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触屏版
普通会员

深圳电路板回收机构

电路板销毁,电路板回收,电子电器销毁,电子产品销毁,电器销毁,电脑销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合作伙伴
  • 暂无
首页 > 供应产品 > 低温运转试验冷却系统chiller的慎重方向-找回收信息网
低温运转试验冷却系统chiller的慎重方向-找回收信息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低温运转试验冷却系统chiller的慎重方向-找回收信息网 
品牌: 益福
单价: 64.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5987 台
供货总量: 5987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06 12:41
  询价
详细信息

  低温运转试验冷却系统chiller是一种水冷却设备,能供应恒温、恒流、恒压的冷却水设备,是通过三个相互关联的系统协同实现的:制冷剂循环系统、水循环系统、电器自控系统。

  1、蒸发器中的液态制冷剂吸收水中的热量并开始蒸发,变为气态后被压缩机吸入并压缩(压力和温度扩充),然后被输送到冷凝器,高温压气态制冷剂通过冷凝器(风冷/水冷)释放出热量,凝结成液体,经过热力膨胀阀(或毛细管)节流减压后变成低温低压制冷剂有一次进入蒸发器吸收水中热量,达成了制冷剂的一个循环流程。制冷剂如此循环往复,不断地带走水中的热量,从而达到冷却水的目的。

  2、在制冷流程中冷凝器起着输出热能并使制冷剂得以冷凝的效率。从制冷压缩机排出的高压过热蒸气进入冷凝器后,将其在工作过程吸收的全部热量,其中囊括从蒸发器和制冷压缩机中以及在管道内所吸收的热量都传递给周围介质(水或空气)带走;制冷剂高压过热蒸气重新凝结成液体。(根据冷却介质和冷却方式的不同,冷凝器可分为三类:水冷式冷凝器、风冷式冷凝器、蒸发式冷凝器。)

  除了以上几个方面,还要留心审查低温运转试验冷却系统chiller压缩机的油位和油温、检察主电源电压和电流、稽察冷冻水供水温度的设定值是否合适。如果有问题,要及时进行更改。

询价单
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汽配/汽修 供应农化/水果/农机 供应生活/养殖/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汽配/汽修 回收农化/水果/农机 回收生活/养殖/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